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歇業3個月 台南康那香不織布觀光工廠6/2重新營業但不賣口罩

2020/05/29 17:47

康那香企業在台南將軍廠設有觀光工廠「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記者楊金城攝)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口罩6月1日解禁,台南口罩大廠康那香企業的觀光工廠「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將在6月2日重新營業,但現場不賣口罩,為免民眾誤會,重新營業公告中,3次強調「現場未開放口罩購買」。

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公告將在6月2日重新營業,但現場不賣口罩。(記者楊金城翻攝)

康那香副總經理楊合喜今天說,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爆發後,康那香加入國家口罩隊生產政府徵用的醫用級口罩,之前通路商、客戶和一般民眾的訂單都無法供貨, 現在疫情趨緩,口罩6/1解禁,現階段康那香要先消化之前大批訂單,因此觀光工廠現場不賣口罩。

為防疫需求,避免群聚感染的風險,在台南將軍區的「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從2月24日暫停開放至今超過3個月,因疫情趨緩,決定6月2日重新營業,週一公休,週二~週日開館時間上午9點到下午5點半。

康那香觀光工廠之前現場販售一般平面和PM2.5立體口罩,但重新營業後不開放賣口罩,康那香說,口罩開放日期會再另行公告,呼籲民眾不要為了買口罩而衝來排隊;而其它如抗菌濕巾、衛生棉等正常販售。

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6月2日重新營業後,現場未開放口罩購買,讓部分民眾失望,但也只能等,有人則希望之前的預訂口罩趕快能拿到手。

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展示不織布和其成品。(記者楊金城攝)

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展示不織布和其成品。(記者楊金城攝)

☆更多健康醫藥訊息,請上健康頻道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