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感謝基層公所辦理紓困 桃療代轉慰問信

2020/05/12 14:13

部立桃園療養院接獲指令,除了時中部長的感謝函外,另準備「樂桃桃烘培坊」復健學員們趕製糕點作為伴手禮,楊梅區由區長羅國裕代表接受。(記者陳恩惠翻攝)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為了表達對桃園13行政區公所基層同仁連日辦理急難紓困方案的辛勞與謝意,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的感謝函交由部立桃園療養院轉達,各主管帶著感謝函,以及復健學員們現烤的手工蛋糕,送往各區公所,讓所有區公所的基層人員都感受到部長陳時中的貼心慰問。

部長陳時中的感謝函內容表示,平日各項社會福利措施與服務,多是由公所受理申請及發給補助,亦即公所是最基層,也是民眾最熟悉、最感親切的政府單位,在這段防疫期間,衛福部所推動的「防疫補償」、「關懷弱勢加發生活補助」及「因應疫情擴大急難紓困計畫」,也多仰賴公所同仁全體動員、加班作業,才能讓弱勢民眾有望及時得到紓困協助。因此,陳部長希望透過各縣市在地的部屬醫院,協助代為向公所的基層人員表達感謝的心意。

負責代表向桃園市各區公所致謝的衛生福利部桃園療養院,接獲任務即由桃療「樂桃桃烘培坊」的復健學員們趕製糕點作為伴手禮,熱騰騰的蛋糕一出爐,立刻派出院內各單位主管擔任信差,將陳部長的感謝函與新鮮的手工蛋糕,送達桃園市13個區公所,讓公所同仁感受到貼心與鼓勵。

除了衛福部長陳時中的感謝函外,部立桃園療養院另特別準備「樂桃桃烘培坊」復健學員們趕製糕點作為伴手禮。(記者陳恩惠翻攝)

桃園療養院院長邱献章表示,十分樂意也很榮幸接下這個任務,在疫情趨緩的階段,由醫療單位傳送心意到社政單位,象徵「衛生」與「福利」接力攜手,為抗疫共同努力,幫助國人度過武漢肺炎病毒帶來的危機與難關。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