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醫護加油!台南宮廟贈兩千支護目鏡

2020/05/05 16:58

台南在地宮廟發起募款、購入2000份護目鏡,發送予永康、柳營奇美醫院,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記者王姝琇翻攝)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位於台南中西區的無極玉旨普提宮,由宮主妙善發起善心募款,信徒大眾集資購入2000支護目鏡,分別捐給永康、柳營奇美醫院,向醫護人員表達敬意,為醫護加油打氣!

妙善表示,之前接受普提宮準堤佛母指示,希望信徒大眾投入疫情救助協助,為社會盡一己之力,遂發起募款;今日特別將所購得的2000支捐贈予第一線醫護人員,也特別感謝永春養護中心院長王曉嵐協助聯繫醫療院所,將大眾愛心送到醫護人員手中。

廟方人員分別到柳營奇美、永康奇美醫院,由醫療團隊人員接受捐贈,妙善也特別傳達社會大眾對醫護人員的鼓勵與感謝,希望他們繼續加油,並呼籲社會大眾繼續支持政府防疫政策。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