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捐500空瓶助防疫 新北議員加碼裝洗手乳贈27校

2020/05/05 10:48

新北市議員張錦豪(左)把民眾捐贈的空瓶裝滿洗手液,再送給學校供學童使用。(記者林欣漢翻攝)

〔記者林欣漢、吳昇儒/新北報導〕防疫最重要的就是要勤洗手!新北市議員張錦豪近期接獲民眾捐贈500個可以裝洗手乳或乾洗手液的空瓶,希望能為防疫盡一份心力,張錦豪收到之後非常感動,自掏腰包購買天然洗手乳,並且親自分裝,今天陸續將500瓶洗手乳送到汐止、金山、萬里等北海岸全數27間學校,供學童們使用。

張錦豪指出,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民眾都很熱心會幫忙尋找防疫物資,送到服務處,請服務處幫忙做妥善的安排及捐贈給需要的單位,這次有位民眾購買500個可以裝洗手乳或乾洗手液的空瓶,希望提供給需要的人自行裝入洗手乳或乾洗手液使用,令人感動。

張錦豪說,防疫除了戴口罩,更重要的是勤洗手,殺死病毒,所以決定直接購買洗手乳與服務處的同仁進行分裝,裝進瓶中,再依學校班級數量,捐贈給汐止、金山、萬里等北海岸地區共27間學校。

新北市議員張錦豪(前排左)到汐止國小捐贈洗手液。(記者林欣漢翻攝)

張錦豪今天到汐止國小捐贈洗手液,他說,自己也是兩個小孩的爸爸,捐贈洗手乳給學校就是要讓小朋友們養成良好衛生觀念,固定洗手並且常洗手;校方也非常開心,表示平常都有向學生宣導要勤洗手,這次收到議員及民眾的愛心,會再加強學童的正確洗手觀念。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