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的接力」 到蘭嶼感謝防疫人員 小飛魚獻上熱騰騰咖啡

2020/04/29 18:47

蘭嶼椰油國小小朋友送咖啡到消防分隊,感謝防疫辛勞。(顏子矞提供)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感謝所有防疫人員守護台東鄉親健康,讓台東仍維持0確診、0隔離。台東縣各界日前發起的「愛的接力」,今天交棒到蘭嶼,由在地椰油國小「小飛魚文化展演隊」的小朋友們著達悟族傳統服裝,到衛生所、消防分隊獻上熱騰騰的咖啡。

縣長饒慶鈴在20日邀集議長吳秀華、品皇咖啡等政商界為「愛的接力」起跑,台東市公所與台東市婦聯會、東台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響應,在台東市區、縱谷線、海岸線都已陸續接力感謝,離島防疫第一線的衛生所及消防人員也收到了這一份跨海的關心。

蘭嶼椰油國小的小飛魚展演隊今天下午送上愛心咖啡給蘭嶼鄉衛生所及蘭嶼消防分隊。接到任務的椰油國小校長陳淑雯表示,去年7月小飛魚文化展演隊受邀至波蘭新松奇國際民俗兒童藝術節活動巡迴演出,獲得了許多社會大眾愛心資源才順利成行,今年武漢肺炎疫情重創歐洲地區,小朋友相當擔心曾經拜訪過的波蘭、捷克、奧地利、斯洛伐克等國家的小朋友是否健康平安,也十分佩服陳時中阿伯及台東縣對疫情控制得宜。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蘭嶼椰油國小小朋友送咖啡到衛生所,感謝醫護防疫辛勞。(顏子矞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