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秒殺!彰化火車站口罩免費送 10分鐘搶光3000片

2020/04/23 18:04

彰化火車站前今天下午發放3,000份口罩,吸引大批民眾排隊領取。(記者湯世名攝)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秒殺!彰化縣網路直播主胡凱彬今天下午5點在彰化火車站免費發放3,000份活性碳口罩,每份內裝2片口罩,每人限領1份,大批民眾攜家帶眷到場排隊領口罩,掀起領口罩熱潮,就連搭火車出站的旅客也加入領口罩行列,不少民眾領完後再回頭排隊,整個過程約10分鐘即結束。

彰化縣以網路直播販售藝品為業的胡凱彬,去年進貨一批衛生紙,廠商附贈3萬個口罩,這批口罩沒入帳,一直放在倉庫裡。胡凱彬日前在清理倉庫時意外發現竟有3萬個活性碳口罩,日前先從其故鄉永靖鄉崙美村開始發放500個口罩,吸引大批民眾排隊,不到1個小時全數發光。緊接著,胡凱彬在今天下午5點於彰化火車站發放口罩共3000份,任何民眾都可以免費領取,1人限領1份,每份裡裝有2片口罩。

時間還沒到,火車站前已排了長長的人龍,不少在候車室等著搭火車的旅客見狀,也加入排隊行列。時間一到開始發放,領取口罩井然有序,領到口罩的民眾說,雖然非醫療級口罩,但戴了至少可以擋髒空氣,且也會比較心安。

胡凱彬說,彰化疫情比想像中來得好,因此他會把發放重點放在疫情較為嚴重的台北市、新北市,發放數量會比較多。接下來預計發放的日期,分別為4月25日台北市4000份、新北市5000份;28日桃園市3000份;5月1日新竹市2000份;3日台中市3000份;5日台南市2000份;7日高雄市3000份;9日屏東縣2000份。胡凱彬說,今天彰化市發放完畢後,他會把未來的細部行程表全部訂出來,讓民眾知道當天可以去哪裡領取。

網路直播主胡凱彬接下來還會在北中南免費送口罩。(記者湯世名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