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口罩下的皮膚悶壞了 醫護收到護膚產品好貼心

2020/04/21 21:14

美容業者送上千份的護膚產品保養醫護口罩下悶壞了的皮膚。(記者蔡淑媛攝)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嚴峻,醫護人員時時戴口罩站在第一線防疫,長期下來出現壓痕、過敏、長痘,與台中榮總長期合作的佐登妮絲捐贈一千組護膚茶樹K痘精華、快樂精油產品,關懷醫護皮膚;另台中市婦女發展協會也每天出動防疫媽媽隊協助藥局分裝口罩。

中榮護理部主任張家慧表示,自從啟動防疫工作以來,護理師每天至少要戴八小時的口罩,加上這幾天天氣悶熱,部分護理人員出現皮膚症狀,佐登妮絲本次贈送的護膚品與精油正好符合需求,很感謝。

另外藥局協助防疫代售口罩兩個多月,造成藥師們不小壓力,市議員黃守達與台中市婦女發展協會合作,三月起邀集志工組成防疫媽媽隊到服務處協助藥局分裝口罩,減輕藥局負擔。

台中市婦女發展協會創會長魏淑珠說,協會的志工聽到需要人手協助分裝口罩都很踴躍,希望在疫情期間能夠盡一份心力,即便後來口罩數量增多,也從不喊累,且防疫媽媽隊們分裝口罩從不馬虎,一定洗淨雙手,也會戴好手套、口罩才上工,分裝時,也會仔細檢查口罩品質,十分謹慎細心,連藥師們都讚不絕口。

美容業者送上千份的護膚產品保養醫護口罩下悶壞了的皮膚。(記者蔡淑媛攝)

志工防疫媽媽隊協助藥局分裝口罩。(記者蔡淑媛翻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