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徹底 醫院男廁嘛愛拉出社交距離

2020/04/20 15:45

台南郭綜合醫院男廁防疫超前部署,三個小便斗的中間便斗劃叉禁止使用。(記者王俊忠翻攝)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在嚴峻的武漢肺炎疫情,台南市郭綜合醫院對防疫工作嚴陣以待,院長郭宗正在該院男用廁所做超前部署,3個小便斗的中間便斗禁用,以保持社交距離,避免近身接觸,維護病友與員工安全。

郭綜合醫院從武肺疫情爆發以來,所有進入醫院的病友及員工均需戴口罩,並接受醫護人員詢問國內外旅遊史,手部噴酒精消毒、量額溫,健保卡過卡嚴格把關;而且院內批掛櫃台、轉院、服務處也設有防護罩,掛號、領藥處前均用紅線劃出社交距離,候診的座位也拉開適當距離,避免院內人員彼此間的近身接觸。

郭宗正關心院內人員健康安全的任何小細節,他注意到1至4樓的廁所中,女廁有隔間,但男性小便便斗雖有隔板,但3個小便便斗的距離太近,他立即要求禁用中間便斗,並在便斗上打「×」來提醒使用者,如廁也要拉開彼此間距。

郭院長強調,防疫必須達到滴水不漏,各微末細節均須嚴格把關,不容出現任何破口,他要求全體員工必須嚴陣以待,只有嚴格限制入院條件,做好人員管控、超前部署,院內感控成效良好,才能保護員工健康為病友做妥善的治療服務。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