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謝防疫人員辛苦 高中贈皂給區公所致意

2020/04/17 19:42

慈明高中送香皂給太平區公所第一線防疫人員,感謝防疫的辛苦(記者蘇金鳳翻攝)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為感謝太平區公所第一線防疫人員不辭辛勞堅守崗位,慈明高中主動致贈香皂為其加油打氣,區長許貴芳深表謝意,並向各機關、里長及里幹事第一線防疫人員致敬。

太平區截至4月15日為止,居家檢疫人數共計600多人,民政人員不分晝夜維護全市的民眾健康安全而努力,而慈明高中致贈給第一線防疫人員的愛心香皂,區長許貴芳表示感謝。

許貴芳表示,在區民、里長、太平區衛生所、太平區清潔隊、消防隊、太平分局及公所同仁努力下,太平區疫情相對緩和,這要感謝各防疫英雄第一線把關,日以繼夜協助防疫,也感謝慈明高中致贈給第一線防疫人員的愛心香皂。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