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國內28%有肺炎以上重症 12例曾有呼吸窘迫最嚴重

2020/04/10 16:23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新增2例武漢肺炎境外移入確診病例,以及1人死亡。(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新增2例武漢肺炎境外移入確診病例,以及1人死亡;根據統計,曾有肺炎、嚴重肺炎和急性呼吸窘迫症候群者共107人,佔整體病例約28%。

目前國內共382例確診、其中6人死亡。指揮中心統計,當中有81例肺炎、14例嚴重肺炎、12例急性呼吸窘迫症候群,其他屬於無併發症的輕症。

今天新增的一人死亡是曾參加埃及旅遊團團員之一(案101),70多歲男性,因有糖尿病和高血脂等慢性病,醫師有使用免疫類藥物替他治療,病危時還曾上葉克膜,但最後仍在住院23天後死亡。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