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沛恩 無痛甩肉輕鬆瘦

2019/02/10 13:00

記者粘湘婉/專題報導

謝沛恩去年以《1006的房客》入圍金鐘獎女配角,個性愛挑戰、搞怪的她,自小就接觸跆拳、巴西柔術與泰式拳擊,還曾參加過自由搏擊比賽,這次她接下女打仔新角色,為新作品學騎重機,過彎姿勢帥氣滿分,但高難度過彎練習讓她不斷驚呼「超可怕」,即使練習時有保險桿,但150公斤車體還是讓她相當畏懼,就擔心摔車來不及逃跑。

謝沛恩勤於健身。(記者陳奕全攝)

為工作學騎重機 1周上手

謝沛恩透露,媽媽賴佩霞因為安全考量,從小就不讓她騎摩托車,「但這次為了工作,她也不能說什麼,看了我的練習影片只說了『好酷』。」謝沛恩雖沒有騎摩托車經驗,但學騎重機在短短1周就上手,高難度的8字過彎也難不倒,她透露,騎重機要加速才不會翻車,過彎也得用壓車方式通過,每當教練在旁邊大喊「加速」,她內心就無比抗拒,在心裡不斷吶喊:「真的假的?還要加速,我不敢。」

運動排毒 1周上健身房3次

身高168公分的她,過去為挑戰自由搏擊比賽,曾增胖10公斤,之後靠飲食跟運動才瘦回標準身材。現在她依舊維持運動習慣,1周至少去健身房運動3次,還會固定去做熱瑜伽、高強度間歇運動(hiit workout)、綜合格鬥等運動排毒。
她呼籲飲食上,要遵守先吃肉、再吃菜、最後吃飯的原則,此外心態上也要好好調整,「那時候我用各種方法都瘦不下來,等我決定放棄,吃自己想吃的,反而就瘦下來了。」心情放輕鬆是瘦身的重點之一。

有男示好 列入觀察名單

她先前與交往1年多的德國、迦納混血男友伊努薩分手,之後又被媒體爆料,身邊疑似出現另位ABC新歡互動親密,對此她大笑否認,表示報導出來當下,因為沒有照片她一頭霧水,事後才想起可能是某位朋友,笑喊對方就像姊妹一樣,雙方真的不可能來電,但她不否認身旁有幾位朋友有對她示好,目前都還在「觀察」名單,對於未來不設限。


《無痛瘦身核心運動》

謝沛恩測棒式核心運動。(記者陳奕全攝)


側棒式:
1. 左手置於手肘下方,右手向上延伸吐氣。
2. 吸氣旋轉身體,將手往身體正下方延伸,接著換邊。單邊做15下,1天3組。

謝沛恩捲腹動作。(記者陳奕全攝)


超人式捲腹:
1. 四足跪姿,吸氣將左手跟右腿分別往腹部、 胸部,讓上身微微蜷曲,頭部往下收。
2. 接著吐氣向上抬起右手,並同時伸展左腿, 讓右手、左腿呈現一直線,做完後換邊。

謝沛恩死蟲式動作。(記者陳奕全攝)


死蟲式:
躺姿,左腳膝蓋彎曲,右手伸直碰左膝,同時右腳離地伸直延伸,動作維持3~5秒,接著換邊,1天6組。

(場地提供:SoFit ,服裝提供:adidas)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