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美醫護籌拍洗手舞 影片曝光引話題

2020/04/03 17:59

奇美醫學中心醫護人員以逗趣的方式宣導洗手步驟。(奇美醫學中心提供)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民眾及各醫療院所嚴陣以待,奇美醫學中心為倡導正確的洗手步驟,由醫護人員共籌拍影片,大家發揮創意編舞,其中,院長邱仲慶也受邀尬一角、跳一段,親自展現「內、外、夾、弓、大、立、腕」的洗手口訣,影片一出,果然成功在網路上獲得迴響。

奇美醫學中心表示,防疫期間醫護人員的身心健康相當重要,院方每週都會拍攝宣傳影片,並由院長邱仲慶親自向院內員工說明醫院防疫與相關作為,同時,在疫情初期就公告「資淺不涉險」原則,面對疑似或確診個案,將由3年以上資歷的醫護人員上陣照護。

台灣的武漢肺炎疫情雖每天都有境外移入的確診案例,不過目前防疫準備仍相當充分,而為使更多民眾注意手部衛生清潔,奇美醫學中心各部門動起來拍攝洗手舞宣導影片,日前護理部製作的影片曝光,一群醫護人員在醫院各處空間「洗手」,搭配輕快的音樂,相當吸睛。

奇美醫學中心表示,目前已著手紀錄抗疫點滴,為防疫英雄、防疫天使併肩作戰的身影留下影音紀錄,未來這些影音片段都將呈現在奇美醫院官網,也讓醫護人員可藉以互相勉勵打氣,歡迎民眾拭目以待。

奇美醫學中心醫護人員拍攝洗手宣導影片,收工後也合影留念。(奇美醫學中心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