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挺韓》王浩宇爆收到死亡威脅:有人要處理我

2019/12/21 08:30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宣告將會參加罷韓遊行,但昨晚他在臉書上透露收到一份「死亡威脅」,但他表示仍會參加今天的罷韓遊行。(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罷韓、挺韓兩場大遊行今天下午登場,檢警嚴陣以待。為免雙方陣營擦槍走火,警方動員3200名警力維護秩序與安全。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宣告將會參加罷韓遊行,但昨晚他在臉書上透露收到一份「死亡威脅」,他表示仍會參加今天的罷韓遊行。

王浩宇昨晚在臉書上表示,晚間跑完嘉義文化路夜市行程後,趕到「發大財市」高雄,準備參加今天的罷韓大遊行,但卻在信箱內發現一份「死亡威脅」,說要找人處理他,雖然他還是會害怕,但都已經來到高雄,無論如何都還會堅持參加明天的罷韓遊行,跟大家一起走完。

王浩宇呼籲,今天除了保護他之外,大家也要互相保護,看看身邊有沒有奇怪的人,如果有韓粉混到他們之中,帶著攻擊性態度來挑釁的時候,希望大家可以維持冷靜,因為發生衝突就是讓韓粉向心力更加凝聚。

許多網友表示,希望王浩宇報警處理,「失去理智的人很危險」、「請務必要報警處理」、「會發死亡威脅的 到底內心有多自卑」、「尊重各種聲音!整天放話威脅的話語,最好不要說,台灣人很和平的」、「報警加提告」、「請報警!也務必要小心自身安全!」

相關連結: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