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停機」23年後驚覺成「軟男」 醫生:需時間喚醒

2019/10/24 06:17

男子想與女朋友做「愛」做的事,嘗試過2次,但無法如願所以來求診。(情境照)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一名50歲未婚男子因性功能障礙求助泌尿科,原來他「停機」23年,最近結交女友想「開機」嘿咻,好不容易提槍上陣卻驚覺自己是「軟男」勃起不硬,而且還是「快槍俠」,醫師強調「小弟弟」23年沒用,需時間喚醒,並開立壯陽藥物當啦啦隊,幫他更快進入狀況。

泌尿科醫師張美玉強調,台灣男性醫學會製作的幸福手冊,提供治療勃起障礙及早洩的方法,夫妻、情侶若遇到問題,尋求泌尿科醫師協助外,也可上男性醫學會網站取得相關資訊。(記者方志賢攝)

 

高美泌尿科診所小港分院院長張美玉表示,這名男子由女友陪同就醫,他看起來很宅、很焦慮,詢問他哪裡不舒服?男子有點顫抖的說:「性功能有一點問題」、

「不夠硬、也不夠久。」

 

男子很害羞,講話吞吞吐吐,旁邊的女友卻很大方的說:「你就告訴醫師,你已23年沒做過愛了!」原來2人交往4個月,期間他想與女朋友做「愛」做的事,嘗試過2次,但都很快又不硬所以來求診。

 

張美玉說,一個23年來從沒有和異性相處,甚至沒有性經驗的男性,突然不知如何和女朋友嘿咻,而且他也很少自慰,而性是久沒有做就生疏,人體器官則是「用進廢退」。

 

張美玉說,「小弟弟」23年都沒有用,需要時間喚醒,甚至因為「老化」,需要藥物的治療,建議他可服用低劑量壯陽藥物每日碇,改善勃起功能,平時每天服用,再加上慢慢練習,很快就會進步。

 

張美玉表示,一件事若重複做了1萬個小時,便能成為專家。但如果超過1萬個小時沒有做愛,那更不可能才用1小時就想成為專家,「性」是需要雙方反覆練習,才能自在協調,才能享受魚水之歡。

 

張美玉強調,台灣男性醫學會對於勃起障礙、早洩等問題製作了幸福手冊,提供一些治療的方法,夫妻、情侶若遇到這樣的問題,尋求泌尿科醫師協助外,也可上男性醫學會網站取相關資訊,可更增加大家的「性」福。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