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1天沒新病例 葉匡時宣佈高雄本土登革熱疫情解除!

2019/10/22 11:49

葉匡時(左)宣布,高雄本土登革熱疫情解除。(記者葛祐豪攝)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副市長、目前代理市長的葉匡時今天宣布,高雄市本土性登革熱已經31天沒有發生新病例,表示本土案例疫情已經解除了!

 

葉匡時今天在市政會議後受訪說,高雄市本土性登革熱已經31天沒有發生新病例,表示本土案例疫情已經解除了,但境外案例還是有一些,且東南亞國家隨時可能帶登革熱案例進來,所以還是藥嚴肅慎重面對登革熱防疫。

 

葉匡時感謝市府同仁及各區里志工,積極讓本土性登革熱解除,這是非常不容易的成果,是非常多人辛苦換來的結果。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