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燒話題》英節目直播醫師開心手術 無碼畫面震撼網友

2018/11/15 12:24

英國電視台《Channel 5》的節目《Operation Live》與知名倫敦心臟外科醫師拉爾(Kulvinder Lall)合作,在當地時間13日晚上10時,網路直播心臟手術,讓觀眾驚呼連連。(翻攝自「Channel 5」Twitte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電視台《Channel 5》的節目《Operation Live》與知名倫敦心臟外科醫師拉爾(Kulvinder Lall)合作,在當地時間13日晚上10時,網路直播心臟手術,讓觀眾驚呼連連。

綜合外媒報導,當時拉爾與醫療團隊在倫敦聖巴多羅買醫院(St Bartholomew's Hospital),替一名69歲病患進行「主動脈瓣置換術」(Aortic valve replacements),全程耗時共約2小時。製作單位為完整呈現真實的手術畫面,刻意不作畫面處理,讓觀眾能目睹「開心」過程;同時節目主持人及相關領域專家,也會觀看網友留言,為他們解惑。

直播畫面中,拉爾一度讓病患心臟停止跳動,並將自牛隻心臟擷取的瓣膜,置入病患心臟中,待此部分結束後再讓它繼續跳動。

因《Channel 5》在Twitter上有宣傳該節目內容,因此不少觀眾到底下留言,有人表示,「太驚奇了」、「越看越緊張」、「這群醫護人員是真正的英雄」,還有網友讚賞,這項手術精細繁雜,但拉爾的手裡卻宛如「走在公園一樣」,那樣輕鬆。

此外,另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自己曾接受過這項手術,其中一名網友透露,包括主動脈瓣置換術在內,自己曾接受過4次心臟手術,因此看到這影片,特別能感同身受,且由衷感謝醫療人員的付出。

相關連結請見: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