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健》所有脂肪都燒起來了!專家狂推「一種運動」不難且瘦全身!

2017/08/26 19:22

做間歇性運動很麻煩嗎?專家推薦的運動讓你輕鬆達成。(擷取自chipupu Instagram)

〔iStyle頻道/綜合報導〕想燃燒脂肪,不斷變換鍛鍊強度的間歇性運動是最快的方式,雖然Tabata運動強度很高,但是動作過於繁瑣,若是沒有在電腦前跟著影片做,很難順利練完全部,而「Health" target="_blank">http://www.health.com/syndication/jump-rope-exercise-fitness」網站報導,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彭寧頓生物醫學研究中心教授Tim Church和美國杭亭頓學院運動科學教授Michele Olson都認為,跳繩不僅能快速燃脂,還能同時狂瘦大腿、臀部、手臂,可以說是最好的瘦身運動之一。

跳繩還有哪些好處呢?Tim Church表示,跳繩能讓上下半身與大腦連接起來,肌肉群保持同步狀態,久了平衡感自然會變好,跌倒的風險就會下降,動作也會更輕巧靈活。而Michele Olson說:「轉動跳繩時,手臂和肩膀會不自覺地用力以穩定繩索,而且與跑步和其他有氧運動相比,它更能一次鍛鍊到全身。」不只如此,曾有研究發現,每週跳3次,持續6個月的人,腿部骨質密度竟然大大增加,由此可見,跳繩幾乎可以說是傷害性小,強度可大可小的簡單運動了。

不過要怎麼跳繩會比較好?建議一開始先放慢速度,以1分鐘跳60次,每2分休息30秒,共跳10分鐘的方式讓身體暖身適應,接著再加強到1分鐘70次,甚至80次,並拉長跳躍時間,同樣一次休息30秒,讓強度達到最大化,如果身體不適也不要過於勉強,按照自己的狀況調整才是最正確的方式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