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病》天天翻雲覆雨竟噴血!新婚夫妻驚嚇求助醫師

2017/07/25 10:29

一對新婚夫妻出國度蜜月時每天做愛好幾次,但先生在一次完事之後,竟射出帶血精液,讓先生嚇傻。圖為示意圖。(圖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做愛做太多次會出事?一對新婚夫妻日前出國度蜜月,天天共度春宵,不過,先生在一次完事之後,竟射出帶血精液,讓兩人嚇的趕緊回台治療。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醫師王起杰表示,因為兩人性行為頻繁,所以先生儲精囊附近微血管破裂,才會射出帶血精液,經過用藥已經改善狀況。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王起杰指出,這對夫妻在國外度蜜月時,連續7、8天都一天做愛好幾次,結果先生在一次性行為後射出紅色精液,老婆說:「我那個沒來,哪ㄟ安捏?」先生則說:「是不是操太兇,那個…快精盡人亡了...」

王起杰表示,精液製造主要來自儲精囊與攝護腺,血精最常見的是因為這兩個部位的微血管破裂,導致射出精液帶血,血精則常見於兩種族群,一種是性行為頻繁者,做太多或是感染,造成微血管過度擴張與破裂;另一種則是性行為極少者,尤其以迷「信射精會損元氣」的長者,太少射精導致攝護腺結石,而結石磨擦致微血管破裂,釀成血精。

王起杰提到,男子在消炎、止血藥治療後三週回診,精液又回復正常乳白色,王起杰強調:「我還交代他們療程期間,不必禁慾,用保險套,才能看射出精液顏色是否變白。」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