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熬夜、飲食養身還長痘痘 原來問題出來這...

2016/08/18 10:01

睡覺時臉部會貼近枕頭,若是枕頭不乾淨很容易會長痘痘,頭皮也會容易癢。(示意圖,與新聞無關)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熬夜、壓力大、飲食習慣不好都很有可能會長痘痘,若是上述狀況都沒有,還長痘痘,究竟會是哪裡出問題?原來祕密就藏在枕頭裡!

睡覺時臉部會貼近枕頭,若是枕頭不乾淨很容易會長痘痘,頭皮也會容易癢。為了保持清潔,最少1個月要清洗一次被單枕套,如果可以最好3個月就換一次枕心。

專家建議,枕頭盡量使用2年就要汰換一次,才能避免蟎蟲及蟎蟲排泄物引起過敏等問題。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