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天是甩肉季節 胸腔病院減重班邀親子參加

2016/06/30 21:06

胸腔病院的暑期減重班即將登場,開始受理報名。(記者吳俊鋒翻攝)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現代人吃多動少,肥胖者的比例逐年增加,衛生福利部胸腔病院開辦「親子暨成人窈窕健康減重班」,邀請社區大小朋友參加,將透過專業課程,利用暑假甩肉,「享瘦」一夏。

減重班將於7月7日開辦,每週四晚上6點半起,地點在胸腔病院圖書館,課程為期8週,內容包含知識教育、有氧運動、團體支持、個別輔導,以及2次的抽血檢查,子專業的指導,讓民眾健康甩肉。

院方強調,要降低肥胖之盛行率,均衡飲食與適當運動是最基本的原則,暑期減重班自98年暑期起開辦,都安排了2月、8週的課程,累計有117人參加、成功甩肉335公斤,以最健康的方式瘦身,頗受歡迎。

今年的減重班開始受理報名,院方歡迎身體質量指數(BMI)≧24的國中以上學生及其家屬,或者社區民眾(年齡限制為13歲至60歲)等參加,至7月6日截止,電話為06-2705911,分機3285或3286,洽詢王小姐、傅營養師。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