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低脂飲食有助減肥?美研究顯示:幫助不大

2015/10/30 11:22

圖為示意圖。(資料照,記者林相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近期一項研究顯示,低脂飲食可能不是最好的減肥方式。

每日電訊報" target="_blank">http://www.telegraph.co.uk/news/health/news/11963385/Cut-out-carbs-not-fat-if-you-want-to-lose-weight-Harvard-study-finds.html》報導,美國哈佛公共衛生學院的研究人員托巴宜斯(Deirdre Tobias)進行53項研究,耗費至少一年時間,研究對象將近7萬人。

報導說,研究發現,無法找到低脂飲食能減肥的最佳證據。托巴宜斯說,「現有科學證據並不支持低脂飲食,作為長期減肥的策略。」研究人員也發現,控制體重的主因並非脂肪,而是在碳水化合物。報導指出,低碳水化合物的飲食減肥效果,好過低脂飲食。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