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病》半套店「保養攝護腺」變發炎 泌尿醫:暗藏感染危機

2018/08/12 10:00

邱鴻傑指出,半套店女服務生的手、按摩油的油罐都可能沾染病菌,半套店中暗藏許多感染危機。(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別以為「做半套」就不會染性病!亞洲大學附屬醫院泌尿科醫師邱鴻傑指出,半套店女服務生的手、按摩油的油罐都可能沾染病菌,半套店中暗藏許多感染危機。

根據《聯合報》報導,邱鴻傑表示,半套店女服務生的手在接觸過上個客人的狀況下,如果未確實清潔就摸下個客人,手就會成為傳播病菌的媒介,另外,潤滑液罐若沾上病菌,也會透過潤滑液或是女服務生的雙手傳播。

邱鴻傑舉例,若是潤滑液在滑動過程中跑近男性尿道,男性就有可能感染尿道炎,若是未即時治療,可能會發展為攝護腺炎或是副睪丸炎,而在臨床病例上,也有男性因為上半套店染上菜花和疱疹,原因是用力過大磨破了皮,恰好女服務生給予口交或是手上有傷口引起。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