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訊》洪世昌任投醫副院長 大洪+小洪守護民眾健康

2018/08/05 11:14

衛福部南投醫院急診醫學科主任洪世昌(中)接任副院長一職,「大洪」洪弘昌(右)及醫務秘書詹德欽(左)兩人,也給予祝福。(記者謝介裕攝)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衛福部南投醫院出缺7個多月的副院長一職,確定由「小洪」急診醫學科主任洪世昌出任後,員工祝福外,也期盼他能成為「大洪」院長洪弘昌的好幫手,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能,提供縣民更優質的醫療服務。  

衛福部南投醫院新任副院長「小洪」洪世昌,幫患者進行傷口處理情形。(南投醫院提供)

南投醫院副院長鄭明德今年一月調回家鄉桃園醫院後,南投醫院副院長由誰出任?便一直深受外界關注,如今衛福部發佈人令由洪世昌接任,他也美夢成真成為院內醫師直升副院長的首例。

事實上,洪世昌學經歷相當完備,畢業於中國醫藥學院醫學系、中國醫藥大學公共衛生學系博士班,專長為內外科急重症緊急處置及創傷、毒化災處理與救護,2004年至南投醫院任職家庭醫學科主治醫師,3年後,轉任急診醫學科主任,並於2014年兼任醫務秘書,於該醫院服務迄今已14年,如今榮升副院長一職,也是眾望所歸。

由於南投幅員遼闊,且人口老化十分嚴重,加上縣內各地醫療資源普遍不足,南投醫院身為地方中心醫院,應負的責任也更加重大,因此,洪世昌謙稱,他絕不敢以多年媳婦熬成婆自居,日後仍會秉持「小媳婦」戰戰兢兢的精神及態度,協助「大洪」院長推動各項醫療及行政工作,進而做好醫病良性互動關係,與醫院同仁一起善盡守護民眾健康的職責。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