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生「弟弟」真的在夏天比較大!醫師證實是因為......

2018/07/26 00:24

美國佛州的泌尿科醫師證實,炎熱的天氣會使陰莖充滿更多血液以散熱,在勃起時看起來的確會更大。圖為南韓陰莖公園。(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半球各地近期內掀起熱浪,因此不少外國的男性網友在論壇上指出,自己的生殖器官似乎比冬天天氣冷時要來得更大,美國佛州的泌尿科醫師對此證實,炎熱的天氣會使陰莖充滿更多血液以散熱,在勃起時看起來的確會更大。

綜合外媒報導,外國網友們在論壇「Reddit」發問,為什麼陰莖「冬天比較小,夏天比較大?」,泌尿科醫師布拉罕博哈特(Jamin Brahmbhatt)指出,無論氣溫如何,男性的陰莖始終保持相同的大小,但該部位的血管會依溫度調節收縮與舒張程度,因此在炎熱的夏天勃起,會有更多血液進入陰莖以散熱,讓它看起來更大。

另位生理專家杜德利·塞斯·達諾夫(Dudley Danoff)曾提到,炎熱的溫度會導致血管擴張,因此陰莖會出現「膨脹」現象,這也是為什麼「人們不會選擇去北極度蜜月」,此番話收錄在他的著作《男性性健康終極指南》(The Ultimate Guide to Male Sexual Health)中。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