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陰部爬滿600隻陰蝨 老翁疑尋芳感染

2018/05/27 10:55

泌尿專科醫師李嘉文指出老翁陰毛有一大堆陰蝨在爬,數量驚人。 (記者方志賢攝)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一名60多歲老翁,喪偶多年靠尋芳解決生理需求,3個月前下體變得好癢,坐立難安,就醫褪下褲子檢查,醫師發現他陰毛有一大堆陰蝨在爬,估計5、600隻,內褲也布滿陰蝨排泄物,數量驚人。

陰蝨常寄生於人體陰毛,並產蟲卵在陰毛上。(記者方志賢翻攝)

經醫師建議老翁剃光陰毛並塗藥治療,很快就除去陰蝨,由於老翁發病後已找過10多名性工作者嘿咻,醫師研判老翁可能因召妓被感染,被感染之後,他又把陰蝨傳染給其他性工作者。

陰蝨喜歡寄生於人體毛髮的,長約1至3毫米,常見於陰部,其身體扁平,遠看如同皮屑,細看則如同小螃蟹。(記者方志賢翻攝)

收治病例的泌尿專科醫師李嘉文表示,這名老翁毛髮旺盛,不僅下體前面爬滿陰蝨,後面肛門處有陰毛也長陰蝨,前後面至少5、600隻,陰蝨產下蟲卵在陰毛上,內褲也布滿點狀陰蝨的排泄物,數量多到驚人。

陰蝨患者的內褲上,佈滿點狀陰蝨排泄物。(記者方志賢翻攝)

李嘉文說,他要老翁帶妻子來一併檢查與治療,但老翁說他喪偶多年,都尋求應召女解決生理需求,每週需要1、2次,他下體癢了3個月,期間找過10多位不同的應召女嘿咻,做完後就沒聯絡,找不到人了。

另有一名50多歲中年男子,下體癢就醫檢查,發現感染陰蝨,醫師建議他帶妻子一併治療,發現妻子也感染,夫妻雙雙感染,在診間相互抱怨被對方感染,醫師只好充當和事佬,勸兩人剃陰毛與抹除蟲藥,治療過程還要禁慾。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