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難得一見!她的手臂竟然長出耳朵...

2018/05/11 10:57

美國21歲女兵伯雷奇(Shamika Burrage)的手臂上長出一隻耳朵,但這其實是醫生刻意「種的」。(圖擷自@IT_miami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21歲女兵伯雷奇(Shamika Burrage)的手臂上長出一隻耳朵,但這其實是醫生刻意「種的」,原來伯雷奇2年前遭遇幾乎致命的車禍,幸運救回一命卻仍然失去了左耳,於是整形外科醫生從伯雷奇肋骨處採集軟骨,種在她的手臂裡以便養出新的耳朵。

據《CNN》報導,伯雷奇在德州埃爾帕索威廉博蒙特陸軍醫療中心接受治療,整形和重建外科主任約翰遜(Owen Johnson)表示,這是第一次在陸軍醫院採用這種醫療方式,之所以要種在自體手臂皮膚底下,是為了讓耳朵能夠長出新的血管。

約翰遜說,耳朵會有新鮮的動脈、新鮮的靜脈、新鮮的神經,這樣未來移植到原本左耳的地方後,她就能感覺到真的有耳朵存在,伯雷奇接下來還要面臨2次手術,不過她抱持著樂觀的態度,直說「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但我回來了。」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