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穿性感內褲較有魅力? 醫師:太緊精子活動力會下降

2018/04/08 19:25

女性穿著性感的蕾絲內衣褲,常使部分男性引發遐想,不過若是男性穿性感的三角內褲,有女性認為並不特別具吸引力,且醫師也建議應以舒適為主,才能保護好重要部位。(情境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性穿著性感的蕾絲內衣褲,常使部分男性引發遐想,不過若是男性穿性感的三角內褲,有女性認為並不特別具吸引力,且醫師也建議應以舒適為主,才能保護好重要部位。

據《聯合報》報導,街訪民眾發現,有上班族女性認為男生身材健美較具吸引力,穿不穿性感內褲,反而沒有那麼重要。

書田診所泌尿科主任醫師周固指出,男生穿著內褲應以舒適為主,無論是三角褲或平口褲都無所謂,惟要注意褲子若太緊,可能會讓陰囊溫度上升,精子因此活力下降,進而影響性功能。

至於女性內衣褲的選擇要領也應以透氣舒適為主,百貨公司櫃姐鄭小姐表示,內衣專櫃擺放的性感內衣,其實都「中看不中穿」,因為蕾絲花邊的材質較硬,穿在身上不但不舒服,有時還會造成皮膚紅腫、過敏,低腰內褲或丁字褲穿起來也並不貼身,「會有卡卡的感覺」。

周固補充,有些喜愛戶外運動的男生,會穿著平口四角褲打球、運動,結果陰囊因此摩擦、紅腫,甚至有人尿道口、龜頭都發紅了才來就醫。因此醫師建議喜愛運動的男生,必須穿著包覆性較好的內褲,才不會讓重要部位受傷。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