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性趣?早餐吃這四種食物 提升伴侶性慾

2017/11/23 23:02

英國營養學家霍布森建議,早餐食用蘑菇、加工麥片、鯖魚和雞蛋,就可以提高人體內的維生素D濃度。(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際研究發現,人體若缺乏俗稱陽光維生素的維生素D,會造成男性睪酮素濃度降低、女性雌激素濃度下降,造成男女「性致缺缺」,英國營養學家羅布.霍布森(Rob Hobson)表示,可以透過「早餐吃正確的食物」來提高性慾。

據悉,人體可透過曬太陽自然合成維生素D,而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營養學家霍布森指出,「維生素D其實很難從飲食中獲得,很少有食物含有維生素D」因此霍布森建議,早餐食用蘑菇、加工麥片、鯖魚和雞蛋,就可以提高人體內的維生素D濃度。

霍布森說,油性魚類通常擁有較多的維生素D,在雞蛋與蘑菇中也能發現少量維生素D,在加工食品中,如人造奶油、早餐麥片中,也能發現它的蹤影;奧地利研究人員在《臨床內分泌學》雜誌中發現維生素D能促進男性分泌睪酮素,《國際泌尿與腎臟病學》雜誌則記載,維生素D與女性性慾的喚起、陰部分泌潤滑液、性高潮和滿意度有正相關。

報導針對霍布森所說建議食用的食物進行營養分析,發現每份鯖魚內含360IU的維生素D,但鮭魚含量更高,高達685IU;一般雞蛋中的蛋黃則含有18到39IU的維生素D;根據《食品與化學毒理學》雜誌在2013年發表的一項研究,一些品種的蘑菇,每100公克含有高達2300IU的維生素D;一般的加工麥片中都有添加維生素D。

IU(International unit)是利用生物活性,來表示維生素、抗生素、激素多寡的國際藥學單位。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