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訊》為恭醫院產後照護系統 新生兒有定位不怕被偷抱

2017/09/19 12:27

為恭醫院開發「智慧化產後護理照護服務系統」,產後照顧更完備。(記者蔡政珉攝)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頭份市為恭紀念醫院與工研院合作,開發「智慧化產後護理照護服務系統」,改善服務流程,簡化入住管理、護理評估等作業流程,並能自動上傳生理量測數據到系統中,讓產後照顧更方便也更完備。

另外,「智慧化產後護理照護服務系統」還能顯示新生兒生理狀態影像,若有異常系統就會發出警示,提醒醫護人員;另外還導入定位偵測技術,可以掌握嬰兒所在位置,進行異常滯留,與偷抱防護以及感染控制作業。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