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訊》義大醫療團隊義診 明、後兩天巡迴澎湖

2017/09/07 15:59

義大醫療義診團隊明、後兩天前往澎湖進行義診服務。(記者黃佳琳翻攝)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義大醫療義診團隊為照顧澎湖縣鄉親健康,也讓偏遠地區的民眾能得到專科醫療服務及衛生健康資訊,明、後兩天(8、9日)展開澎湖偏鄉離島巡迴義診與衛教活動。

義大醫療策略長蔡易廷表示,今年將深入白沙鄉、望安鄉及虎井里二鄉一里,共分為兩個醫療團隊,有50幾位醫療人員共同參與,提供家醫科、泌尿科、骨科、心臟內科、中醫內科、中醫針傷科等專科診,及超音波檢查、抽血檢測服務,同時舉辦衛教講座,提升居民的健康知識,也提供偏鄉離島居民最完善的服務。

由於義診活動地點皆位處小島,交通非常不便,僅能靠船隻運載,且當地居民居住較為分散,無法吸引醫師前往開業,因此醫療資源普遍缺乏,蔡易廷指出,幾乎只由當地衛生所醫師負責全鄉醫療保健服務,義大醫院將秉持協助澎湖醫療不間斷的精神,守護澎湖鄉親的健康,歡迎澎湖民眾踴躍參加。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