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病》每天2茶葉蛋1包鹽酥雞 他DIY時小老弟竟軟了...

2017/05/08 09:18

有媒體報導指出,國內一名愛吃鹽酥雞和茶葉蛋的男性有陰莖勃起障礙,求診後才得知是心血管疾病所導致。(資料照,記者林惠琴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血脂飲食習慣也可能導致勃起障礙,有媒體報導指出,國內一名35歲未婚的男性近1年來在DIY時,發現陰莖越來越抬不起頭,前往泌尿科門診才得知,原來他出現心血管功能疾病,才會導致陰莖勃起障礙。

據《聯合報》報導,醫生陳育典表示,該名患者沒有吸菸、飲酒習慣,平日作息也正常,但卻有血脂肪超標的問題,問診後才發現他平常愛吃鹽酥雞和茶葉蛋配可樂,每天至少要吃2顆茶葉蛋加1包鹽酥雞,最近還吃食補想改善勃起障礙,造成他血脂飆高,因此確診為心血管功能疾病導致的陰莖勃起障礙。

報導也提到,陳育典還說到,該名患者已逐漸戒掉不良飲食習慣並配合藥物治療,目前已慢慢改善陰莖勃起障礙。由於男性陰莖勃起障礙與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因子相似,如糖尿病、高血壓、高脂血症、肥胖等等,勃起障礙也常被視為心血管疾病的先期指標。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