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愛吃起司、牛奶...乳製品?研究:吃太多對女人的健康不太妙...

2017/04/04 17:51

是個起司、牛奶控?從今以後你要好好節制了!(擷取自sarangdungy instagram)

〔iStyle頻道/綜合報導〕是個超愛吃起司、奶酪,各種乳製品的愛好者嗎?不管是泡麵、蛋糕,只要加了起司,美味度直逼天堂,不過為了健康,你可能要少吃點了,根據「DailyMail" target="_blank">http://www.dailymail.co.uk/health/article-4322418/How-cheddar-cream-cheese-breast-cancer.html」報導,美國羅斯威爾帕克癌症研究所研究發現,吃太多乳製品會將乳癌的風險提高50%。

該項研究調查11年,觀察約3000多名女性,其中有1941名女性罹患乳腺癌,他們調查這些人每個月乳製品總量,並依據類型分別歸類,深入研究後發現,這些人都非常愛吃乳製品,由其是切達奶酪和奶油奶酪,不過喜歡吃酸奶的人,罹癌風險明顯下降30%,腫瘤學教授Susan McCann表示,儘管乳製品能補鈣,但它屬於一種營養價值和非營養價值的複雜混合物,食用時還是適量即可。

而乳製品委員會營養總監Anne Mullen則表示,乳製品中的促生長因子可以修復身體的組織細胞,而且飲品和食物中的含量相當低,若不是大量食用應該不會對身體造成影響,不過乳製品本身熱量就相當驚人,平常適量實用,飲食均衡才是照顧好健康的重點。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