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醫訊》主打醫療 校園就業博覽會明天登場

2017/03/28 14:35

竹市校園就業博覽會329元培登場,主打醫療服務、66家廠商釋3554職缺。(記者蔡彰盛攝)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政府校園就業博覽會、2017元夢飛翔校園徵才活動,29、30日將於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熱鬧登場,總計66家廠商、釋出3554個職缺,並提供職涯諮詢服務。市長林智堅邀請大家前往了解就業市場脈動,找到理想工作。

竹市校園就業博覽會329元培登場,主打醫療服務、66家廠商釋3554職缺。(記者蔡彰盛翻攝)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元夢飛翔」校園徵才博覽會29日由醫療服務類群率先登場,30日主打健康、管理類群,包括醫療服務類、醫療設備服務業、醫療儀器業、光學、醫美、資訊科技和餐旅服務等不同領域廠商,提供超過3千5百個優質職缺。

勞工處表示,取得證照的醫技人員,在就業市場上的起薪高於一般新鮮人1至2萬元,有醫技專長的一般市民或應屆畢業生,可把握本活動,到場尋求就職或轉職機會。

市長林智堅表示,青年朋友們不管是要「找頭路」或者「當頭家」,新竹市政府一定相挺到底,也期許求職新鮮人都能「勇往職前,創薪未來,圓夢飛翔」,希望透過校園就業博覽會,讓青年學子找到理想工作,「不僅在新竹市戀愛、求學,也在這裡成家立業!」

元培醫事科大表示,今年依產業別一連舉辦二日徵才活動,提供更多元的就業機會。29日醫療服務類群率先登場,包括臺大醫院、榮總、馬偕醫院、國泰醫院、合家康醫療器材公司、柯林儀器公司等醫療院所及醫材產業等30多家醫療院所;30日主打健康、管理類群,包括大學眼科、得恩堂眼鏡、寶島眼鏡、勵威電子、崇越科技、煙波大飯店、芙洛麗大飯店、喜來登大飯店等,計30多家光學、醫美、資訊科技和餐旅服務廠商,為青年學子廣開各領域的職業大門。

另校園徵才當天,安排業界資歷深厚的職涯顧問和諮商心理師入校駐點,提供專業職涯諮詢服務,力求在每個環節為青年學子鍛造求職競爭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