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味道有魔力? 男生聞到會促進勃起…

2017/03/06 07:52

研究結果發現南瓜派的味道最容易引發性慾。(圖取自Daily Sta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找尋能夠促進男人性慾的味道,芝加哥的美國嗅覺與味覺治療研究基金會(Smell & Taste Treatment and Research Foundation)進行相關研究,結果發現南瓜派的味道最容易引發性慾。

《Daily Star》報導,芝加哥的美國嗅覺與味覺治療研究基金會以31名18歲到64歲的男性為對象,讓他們嗅聞24種不同氣味,並用儀器記錄這些男性受到性興奮影響的血液流量變化。結果發現,南瓜派結合薰衣草氣味引發了40%男性的性慾。

報導指出,研究負責人赫許(Alan Hirsch)表示,南瓜派的香氣增加男性的「陰莖血流量」達40%,並降低男性的焦慮感。研究人員認為,南瓜派的香味會誘發巴夫洛夫古典制約,讓男性想起性伴侶或性伴侶最愛的食物。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