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義防癌基金會、阮綜合醫院免費義診

2017/02/19 14:17

永義防癌基金會今天結合阮綜合醫院舉辦「社區健康營造」免費義診。 (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永義防癌基金會今天結合阮綜合醫院,在鹽埕區富野路文武聖殿舉辦「社區健康營造」免費義診仍吸引民眾參與,關心自身健康。

數位醫療X光車也配合永義防癌基金會在現場為民眾照電光的服務。(記者張忠義攝)

這項義診安排量血壓、健康諮詢、肝功能抽血檢查(GOT、GPT)、B型肝炎、C型肝炎篩檢、男性攝護腺癌篩檢(PSA)(55歲以上男性)、超音波、腹部超音波篩檢、乳房超音波篩檢、健康講座:健康防癌、衛教圖版展示、分發健康講義單張等。

  預防骨質疏鬆,就要做好骨質密度檢查。(記者張忠義攝)

阮綜合醫院督導李碧月現場健康講座,教你如何健康保養,若發現癌症就要趕快治療。

阮綜合醫院李碧月督導現場健康講座,教你如何健康保養,若發現癌症就要趕快治療。(記者張忠義攝)

永義的「社區健康營造」免費義診,吸引不少民眾參與前來關心自身健康。(記者張忠義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