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嘴「卡卡」 小心顳顎關節出毛病

2017/01/05 18:15

新樓醫院成功整合多項治療方式,在治療上也有空前的突破,榮獲國家品質標章(Symbol of national Quality, SNQ)認證。(記者王捷翻攝)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張口關節區卡卡聲或軋軋聲,小心是顎骨出了毛病,新樓醫院發表治療顳顎關節疾病的成果,指出顎骨關節卡卡,是關節盤前移位初期症狀,關節腔會隨著壓力、吃硬物等問題反覆發炎,造成退化性關節炎,一旦從關節盤移位,治療就會非常棘手。

口腔顎面外科主任楊榮武醫師說,新樓醫院成功整合多項治療方式,在治療上也有空前的突破,榮獲國家品質標章(Symbol of national Quality, SNQ)認證。

楊榮武醫師說,醫院製定出精簡的診斷流程圖,供全世界的醫師使用,院方專門技師會製作人體工學咬合板,視病情需要合併使用類固醇注射、玻尿酸注射。

另外,針對退化性關節炎病人,新樓醫院創新使用液態高濃度生長因子注射治療,進一步改善咬合板治療無法改善的症狀。

新樓推出的診斷治療模式,在去年12月23日以榮獲國家品質標章(SNQ)認證,系列的研究成果,連續被國際最具指標醫學期刊快速審稿後接受發表,楊榮武說,新樓牙科深獲國內外專業學者的高度肯定,他希望能造福更多台南人。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