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再害羞了! 性愛對身體有這6大好處

2016/12/16 09:12

性愛有6大好處,包括提升記憶力、控制血壓、增強自信心、讓身體變得更矯健。(情境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做愛和自慰常常是社會中不會公開談論的個人私事,不過性愛有很多好處,例如提升記憶力、控制血壓、增強自信心、讓身體變得更矯健,總共對身心健康有6大驚人的正面影響。

據《福斯新聞》報導,就第1點提升記憶力來說,最近刊登在《性行為檔案》(Archives of Sexual Behavior )的研究指出,女性的性行為越頻繁,她們對於文字記憶的表現越好。研究人員認為性可以刺激海馬體,該處是大腦儲存記憶的區域。

第2點則是來自《健康與社會行為期刊》(Journal of Health and Social Behavior)的研究,年齡在57歲至85歲之間的婦女如果有美滿的性生活,那麼她們不太可能罹患高血壓。

第3點為性愛可提高自信心,《社會心理與人格科學》(Social Psychological and Personality Science)的文獻指出,喜歡性生活的大學生經常會有更大的自信心,這代表了人對於慾望的誠實有多麼重要。

第4點來自於《女性心理學季刊》(Psychology of Women Quarterly)的發現,自慰的女性往往對自己的身體感到更加積極,也許自慰可以幫助人更進一步地去感覺自我。

第5點為情趣玩具製作商「Adam and Eve」的調查指出,運動員越常自慰或愛愛,他們就越能提升力量,敏捷和速度。

第6點是《性醫學期刊》(Journal of Sexual Medicine)的資料顯示,性可以讓體內釋放出讓人感覺良好的激素,高潮則會觸發「腦內啡」的分泌,這類化學物質有助於緩解身體的不舒服。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