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波治療不舉 47歲男剝皮香蕉回春小黃瓜

2016/06/02 18:45

劉家駒指低能量震波打在陰莖上,刺激海綿體,改善血流及充血工能。(記者方志賢攝)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別以為勃起功能障礙只發生在60、70歲長者,高雄一名47歲「壯男」與妻子行房常力不從心,硬度如剝皮香蕉「軟趴趴」,吃威而鋼也沒效,接受12次低能量體外震波治療,勃起硬度進步到帶皮香蕉,甚至小黃瓜程度,也重拾漁水之歡。

47歲不舉男接受震波治療,陰莖硬度從剝皮香蕉進步到小黃瓜。(記者方志賢攝)

 

高醫泌尿科副教授、屏東醫院泌尿科主任的劉家駒表示,震波治療最早運用在治療尿路結石,近年發現低能量震波可降低發炎及刺激新血管增生,若打在陰莖上,刺激陰莖海綿體,改善血流及充血功能。

 

劉家駒說,他去年4月起,利用低能量震波治療血管性勃起功能障礙,已完成30人,其中完整12次療程有12人,50%不需要服藥可行房,另25%偶爾仍須藥物輔助,最重要是治療後追蹤6個月仍維持效果,但這項震波治療需自費,12次療程約5萬元。

 

劉家駒表示,有一名47歲「壯男」因肥胖及三高問題引起勃起功能障礙,40歲就不舉,服藥改善,原本半顆威而鋼就有效果,後來吃到一顆也沒效,趕緊就醫,接受12次陰莖震波治療,讓他重振男性雄風。

 

另72歲老翁因糖尿病引起勃起功能障礙,聽信偏方,購買一貼1萬多元的壯陽藥, 吃了10幾貼也沒明顯改善,就醫後初步藥物治療,效果還是不好,硬度僅達剝皮香蕉,後來藥物配合震波,硬度達帶皮香蕉,可維生基本性生活。

 

國內研究顯示,40歲以上約25%至54%男性有勃起功能障礙,7成是老化及三高等慢性病引起,過去以口服藥(如威而鋼、犀利士等)為主,約有6至8成可獲改善,缺點是無法治療病因,僅服藥時有效,現可改用低能量震波治療。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