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種食物 「點燃你的愛情生活」

2016/02/29 23:17

番紅花常被當作香料食用或是藥用,也會被拿來當染料使用。(圖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牡蠣是眾所皆知能增加性慾的食物,那除了牡蠣外,還有什麼食物有類似效果呢?國外網站特別列出了5項食物,讓你能夠「點燃你的愛情生活」。

堅果內含有豐富的 L-精胺酸,能使血管擴張,有助讓身體各部位的血流量增加。(圖擷取自網路)

根據《Yahoo!Health》報導,在近期的相關研究中,研究人員發現番紅花(Saffron)有助於增強性能力,而番紅花常被當作香料食用或是藥用,也會被拿來當染料使用。

文中指出,研究證實人參有助於治療男性勃起障礙。(圖擷取自網路)

另外,堅果(Nuts)也在名單之中,主因就是堅果內含有豐富的 L-精胺酸(L-Arginine),能使血管擴張,有助讓身體各部位的血流量增加,研究也顯示,男性常吃胡桃(walnuts)能增加精蟲的活力,女性常吃扁桃(almond)等含有豐富維生素E的食物,能幫助減少陰道乾澀。

綠茶含有豐富的兒茶素,有助於保持血管健康。(圖擷取自網路)

文中也提到台灣民眾熟悉的人參(Ginseng),指出研究證實人參有助於治療男性勃起障礙;綠茶(Green Tea)也因含有豐富的兒茶素,有助於保持血管健康,名列榜上。

瑪卡常被磨成粉來使用。(圖擷取自網路)

而原產於南美洲的植物瑪卡(Maca),文中提到,2010年的一項研究顯示,每日固定食用瑪卡1.5到3克,持續至少6週後,有助於提高性慾。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