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心啊!「21公分男友」讓女友子宮破裂

2016/02/14 15:28

情人節魚水之歡要注意安全。(記者簡惠茹攝)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情人節情侶激情時也要注意安全,日前有情侶魚水之歡過於激烈,導致女生的子宮破裂,求醫後才發現是性行為時撞擊過猛,女友更懷疑是因為美籍男友的陽具長達21公分讓她受傷。陽大附醫婦產科表示,只要前戲做足、適當潤滑、不要挑戰高難度姿勢,性行為造成子宮裂傷屬於少見案例。

25歲的小花與33歲的Jack兩人交往後性事合拍,但是日前有一次性行為後,小花卻覺得肚子疼痛,陰道還有出血狀況,隔天趕快去看醫生,才發現是性行為時撞擊力道過猛造成子宮破裂。

小花表示,男友Jack的陽具長達21公分,她也懷疑是因為男友陽具太長讓她受傷,吃藥後已經慢慢復原,但是醫生提醒她兩個星期不能有任何性行為,讓她感覺得不償失。

陽大附醫婦產科主任裘志信表示,性行為造成子宮破裂、裂傷的狀況很少見,通常發生在性行為時不當用力、姿勢不正確,如果是因為陰莖太長也可能發生類似情形。

「前戲做足、適當潤滑、不要挑戰高難度姿勢。」裘志信指出,陰道具有延展性,性行為時不要太急,慢慢做好前戲讓陰道展開,就算陰莖長度太長也很少會造成子宮破裂,提醒民眾性行為時要熱身、潤滑,一般傳教士的姿勢不會有太大問題,但是高難度姿勢就要小心,特殊角度可能讓子宮、陰道受傷。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