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乳頭竟會勃起!還有這13個小秘密你知道嗎?

2016/01/13 13:06

女性的乳頭,是身體上神祕又神奇的構造。(資料照,記者蔡淑媛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性的乳頭,是身體上神祕又神奇的構造,不但是提供嬰兒營養的生命線,遇到刺激時也可能硬凸、勃起,關於乳頭的小秘密,你知道多少呢?

根據《生活報橘》指出" target="_blank">http://buzzorange.com/vidaorange/2016/01/11/things-to-know-about-nipples/,乳頭有這13件小秘密,整理如下::

1.乳頭有不同形狀、大小和顏色,深色和粉紅色都是每個乳頭獨有的樣子。

2.激凸不代表一定性慾高漲,可能只是因為冷,或是摩擦到。

3.並非每個女人在興奮時,乳頭會變硬,而不硬也不代表她不興奮。

4.乳頭不只一個開口供應母乳,事實上約有15到20個。

5.乳頭周圍長毛很正常。

6.乳頭敏感度每個人不同,對某些人來說,乳頭被摸很爽,但有些人感受會不舒服。

7.某些文化中,女性會為了吸引伴侶改變乳頭顏色。

8.乳暈表面是凹凸不平的,因為乳暈上有乳暈腺或蒙哥馬利氏腺(Montgomery glands)的腺體。

9.約有10%至20%的乳頭會內陷,不需要為此感到羞恥。

10.乳頭會發炎,可能會乾燥、疼痛,還會流血。

11.女性乳頭最敏感的時刻是生理期。

12.乳頭常都有分泌物,甚至流出血,要趕快就醫。

13.雖然少見,但有些人靠刺激乳頭就能達到高潮。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