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要這樣做 就能讓面膜效果加倍!

2016/01/04 21:01

日本美妝網站分享了幾項能讓敷面膜效果加乘的小撇步。(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美妝網站《Mery》分享了提升面膜效果的4項小秘訣,包括使用前先浸泡熱水、在面膜上敷熱毛巾等,都能幫助面膜內的美容液浸透效果更好。

許多女性在冬季時常出現皮膚過乾情形,保濕、敷面膜都不可少。文章指出,在使用面膜前,先將面膜浸泡在熱水中,等面膜溫熱後,擦上化妝水並敷上面膜,可以使效果加乘;也可以在敷面膜時,在上層蓋上熱毛巾或保鮮膜,也可以防止肌膚水分蒸發,幫助美容液成分吸收。另外,早上化妝前,敷面膜也可以幫助妝感更服貼。

在洗完熱水澡後,身體血液循環良好,且排出老廢角質,所以在泡澡、洗完熱水澡後敷面膜,也是相當好的時機。不過,也因為泡澡時身體會排出老廢角質,若是在泡澡時就敷面膜,反而不但不會有好效果,反而可能使美容液難以吸收。

除了以上敷面膜前的小功課外,敷完面膜後,也要注意保濕步驟,才能將美容液鎖住。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