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何提高腦力、記憶力? 英國研究:性愛!

2016/01/02 22:18

研究顯示,性愛能夠提升腦力、記憶力。(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最新一項研究顯示,性愛生活可以促進大腦活動,甚至幫助記憶力、理解力、認知力發展。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Manchester University)研究調查了58歲至98歲之間的1700人,研究結果指出,以往性生活較活躍的人,擁有更好的腦力。

研究也發現,70歲以上的受試者當中,有超過3分之1的女性,性生活比男性更為活躍。

《YAHOO》新聞指出,過去已有不少關於此議題的研究,其中2010年也有一項研究發現,性愛能夠刺激腦內海馬體,也就是控制長期記憶的的區域。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