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冬天不要肥!這4招讓你身材不走鐘

2015/12/25 14:57

4個維持身材的方法,讓食慾增加的情形下,還是能夠控制體態。(情境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提到冬天,就讓許多有心想要減肥、控制飲食的人聞之色變,因為冷天身體需要產生更多熱能維持體溫,這時也特別容易餓,總在不知不覺的狀況下吃下更多東西,然而其實也有一些方法能夠在食慾增加的情形下控制體態,《華人健康網》就整理出4個維持好身材的方法。

1.少喝高熱量熱飲

冬天女孩最愛喝的熱可可、熱水果茶,暗藏的熱量可不輸夏天冰冰涼涼的飲料,糖分可是讓下半身肥胖、水腫的元凶。

2..喝酒熱量也高!搭水比較不肥

從聖誕節到農曆新年的這段期間,一定會有很多應酬場合,免不了要靠酒來助興,不過過去有學者建議,若是喝酒時,一邊喝水補充水分,就能減少酒精攝取、降低熱量。

3.先吃點東西再去開趴

若已經知道晚上要去和朋友吃大餐,出門前先吃點蔬果沙拉,能夠抑制飢餓的感覺,避免太餓一到現場就大吃大喝,把減肥的事情拋到腦後。

4.冬天努力運動

最後一招,是最難做到,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啦!當看到其他人正在大嗑火鍋、零食等高熱量的食物時,就得警惕自己應該要把這些時間拿來運動,等到這個季節一過,大家都還在努力瘦身,你就能穿上好看的春夏裝展現好身材。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