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APP也能減重 他紀錄3個月見成果

2015/12/09 11:11

台北市衛生局今天舉辦「104年度台北市健康促進成果發表會」,衛生局長黃世傑分享,自從使用台北體重管理APP後,會記錄體重、運動和飲食,從曲線圖發現體重有明顯變化,減了3公斤。(記者謝佳君攝)

〔記者謝佳君/台北報導〕台北市衛生局今天舉辦「104年度台北市健康促進成果發表會」,衛生局長黃世傑分享自從開始使用「職場體重管理APP」,每天早上都會記錄體重,發現應酬真的很可怕,尤其家庭聚餐隔天,體重就會增加1公斤,「操了3個月,體重從73.5公斤減到70公斤!」

黃世傑表示,原本就有天天量體重和清晨運動的習慣,但不會特別記錄,自從使用這套台北體重管理APP後,會記錄體重、運動和飲食,隨時自我提醒,3個月下來,從曲線圖發現體重有明顯變化。截至今年11月,這套APP下載民眾已超過18萬7135人次。

衛生局今天也頒發北市「績優健康職場」、「台北市健康體重管理績優團體」及「健康體重管理服務」共34個獎項。其中,資誠聯合會計事務所除獲頒績優健康職場,啟新診所為資誠開設「資誠啟新體控班」,以4個月平均減重4.03公斤獲健康體重管理服務的精神獎。

資誠會計事務所表示,公司今年成立健康管理中心,每月舉辦健康講座,並規畫運動課程,請教練教員工正確運動,而且公司40多個社團有3分之2以上都是運動類,也常舉辦路跑、登山、運動會、校園體育競賽等。

資誠除了參加啟新診所的減重班,公司本身也有減重活動獎勵員工,連主管都加入,帶動全體員工,致力打造熱情活力的健康職場,「大家體力可不輸學生!」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