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導乳癌防治撩落去 侯明鋒變身資深金城武

2015/10/31 14:22

小港醫院與高醫木棉花關懷俱樂部共同舉辦「乳此人生、腸躍健康」醫療新知講座。(記者洪定宏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為強化乳癌防治宣導,捍衛婦女健康,繼巧扮白袍星際戰警後,高雄市立小港醫院院長侯明鋒再度變身,今天他在「乳此人生、腸躍健康」醫療新知講座中,被台中榮總乳房醫學中心個案管理師謝惠珍選為「蘋安小天使」,戴上墨鏡,在10顆小蘋果圍繞下,擺出酷萌模樣,號稱「乳癌界的資深金城武」。

在10顆小蘋果圍繞下,侯明鋒變身為「乳癌界的資深金城武」。(記者洪定宏攝)

這場講座由小港醫院與高醫木棉花關懷俱樂部共同舉辦,在侯明鋒「愛的鼓勵」致詞後,由醫務秘書兼外科部主任莊捷翰講解乳癌與腸道保健,接著執行「環島夢~為健康而教」計畫的謝惠珍分享乳癌患者在飲食與生活上的迷思,吸引約120名社區民眾及病友參加。

莊捷翰主講乳癌與腸道保健新知。(記者洪定宏攝)

高醫木棉花關懷俱樂部於84年10月29日成立,主要服務內容為宣導正確的乳癌防治觀念、提供最新醫療相關資訊、提升病友術後生活品質,目前有病友志工28人,入會人數超過1200人。

關懷俱樂部副會長蔡美卿表示,這次木棉花志工姊妹化身美麗的粉紅天使,藉由手語律動「感恩的心」,感謝侯明鋒及其醫療團隊的支持與照護,讓她們在術後得以繼續舞動美麗人生,希望以更多元方式,鼓勵姊妹們重拾自信,攜手邁向康復之路。

侯明鋒強調,參與木棉花關懷俱樂部的志工及會員都很快樂,因為可以透過病友團體相互支持,也能以自身經歷幫助病友降低衝擊,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共同關心婦女朋友的健康。

相關影音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